close

友人肥先生一時興起,提出要吃放題的要求~~
本來我已是放題界法拉利的大喜屋的忠心粉絲
尊尚版大喜屋-極尚大喜屋開業已一段日子,怎能不試試它!!

昨晚我們8:45pm到達樓下,嘩你看看人龍~~~~
可以排到出銀行門口,可想以知想吃它的人有多誇張!

 

但等待時間不算太久,只需5-10分鐘已經可以進場了
甫進場已見身邊的食客來不及,立刻點菜

IMAG0806IMAG0808

 

先來少少刺身,我點了三文魚、油甘魚、甜蝦、帶子及象拔蚌
嘩!鮮甜到!好。味。到。喊,完全沒有半點怪味!

IMAG0809

 

繼而是我最愛的羊鞍,你看它有多厚肉!!!
它簡直是羊脾,一進口啖啖肉,而且羶味十足(只有愛吃羊的人才明白:P)
配以它的煎法,太感動、太香口了 T口T

IMAG0810

 

至於炸物方面,天婦羅質素還算不俗,不算太油不膩,中規中矩
但不得不的是,炸雞翼及芝士年糕是非常非常非常出色
尤其是芝士年糕本身已是大喜屋的皇牌菜
但不知為何極尚大喜屋版本比大喜屋來得更香口、鬆軟
外皮炸得剛剛好,而芝士味非常濃郁,渾然天成的配搭啊!!
啊~~我把它放進口後,我感覺幸福到暈了*V*

IMAG0811

 

本來我對這個辣酒煮花螺期望甚高,但食後也覺得普普通通罷了
對我來說,湯底咸味還太重了,毫無層次感,並完全蓋過花螺本身應有的鮮味
FAIL!

IMAG0812

總結:
刺身 ★★★★★
熟食 ★★★★☆
環境 ★★★★☆
服務 ★★★☆☆

值得再來!

arrow
arrow

    creep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